一星期過的真快,又到了假日了。這個假日還是有安排課程要上。今天上課主題為「福特+馬自達車系」的精修課程,市面上這兩品牌的市佔率蠻高,且馬自達車系近幾年來車款獲得時下年輕人青睞,也蠻多客戶開始擁有福特&馬自達..

環境迫使我進修..不過小毛病多也不再是歐洲車的專利了!!...國產車也漸漸跟上科技的進步。使用高科技產品...Coding..編程也出現在國產車上..零組件 因為成本關係有使用落後國家的零件..造成蠻多零件瑕疵... 漸漸的國產車毛病會越來越多..........應該都是價格造成的 。

一天課程下來發現技術固然重要,但是有些資訊一定要接受,不然誤觸一些保養維修的地雷..就欲哭無淚囉...怪不得我越來越認真~~比讀書時還認真.........在現在這環境適者生存......我不想被淘汰 !

我要繼續把車修好...我就得認真去學習..希望能替每個客戶好好照顧。

愛車是我的宗旨....大家一起努力吧!下完課跟大學同學一起到清水休息站..吃吃小點心..看看夜景,聽那邊駐唱的人唱歌..這種假日生活真的很不錯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賴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