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飆車肇禍 國六道12車連環撞

更新日期:2009/05/31 09:28 黃茂松

國道六號通車還不滿3個月,今天凌晨發生連環大車禍!12輛車全部追撞在一起,往來交通也因此受到影響;車禍原因有人說是,前方的大貨車先撞上護欄,後方車輛閃避不及才會撞上,但也有人表示,追撞的車輛全部是飆車族,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車距,才會追撞在一塊,現場總共造成3個人受傷,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 

拖吊業者:「這裡這裡,這一輛先拖走。」

國道六號發生連環車禍,12輛車全部橫在路面上,有的車牌已經撞飛了,有的安全氣囊爆開,最嚴重的是這輛,引擎蓋扭曲變形不說,連引擎也整個脫落。駕駛人:「車速很快,噗噗噗,後面車『碰』就撞下去了。」

駕駛人:「貨車不知道怎樣,先撞到護欄再轉過來,車子全部跟在後面,就追撞上來。」

駕駛人七嘴八舌描述車禍經過,車禍發生原因也出現2種版本,有人指稱是最前方的大貨車先追撞護欄,後面車輛閃避不及才會撞上去,但也有駕駛說,是飆車族釀成這起車禍。駕駛人:「飆車吧!」記者:「誰飆車?」駕駛人:「就這一群車子啊,前面一直在飆,後面就開始追撞。」

車禍原因還有待調查,不過為了把12輛撞爛的車子移開,現場也出動了12輛吊車,還有3輛救護車分別將傷者送醫。

國道六號埔里往草屯路段,凌晨發生這起連環車禍,所有北上車輛也因此受阻,把駕駛人急壞了。駕駛人:「我孩子要轉院,沒辦法,我已經有跟他們講了。」記者:「要先離開?」駕駛人:「對,我已經說了,請他們讓一條路讓我先過。」

車禍現場可以慢慢排除,但孩子發燒就醫可不能等,緊急挪出一條路出來,讓車輛通行,現場受傷的3位民眾,送醫後幸好也都沒有生命危險,更沒想到國道六號通車後的第一個連續假期,竟然就發生這樣的連環大車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賴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