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維修到幾款經典名車,特地拍幾張留做紀念,和大家分享  Boxster小檔案..

 

雖然以製造跑車聞名於世的Porsche,現今有二分之一的產能是用以製造備受歡迎的運動休旅車Cayenne,而其所具有的高度實用性以及名門血統,也的確幫助這家德國車廠在銷售成績上屢創新高,更讓不少多金人士在能夠兼顧日常生活機能下,圓了擁有Porsche的美夢;儘管如此,在種種條件允許下,擁有一部來自Porsche的跑車,絕對還是不少人心目中的首選,而目前身為Porsche旗下入門跑車的Boxster,相信將是最容易替你圓夢的車款。

將時光回溯到十餘年前,1990年代初期的Porsche,由於產品線日益單薄,只靠911車系獨木難撐大廈,整體銷售量持續下滑,已讓公司不勝負荷,營運狀況不佳即將被併購的謠傳甚囂塵上,是Porsche廠史上的黑暗時代。面臨這樣的風雨飄搖,讓這間德國車廠非得要提出強而有力的解決之道,方能力挽狂瀾。

 

 

PORSCHE Boxster   美麗的曲線

 

DSCN4546.JPG 

保時捷特有的車尾

DSCN4544.JPG 

引擎不在這裡唷!!!!

DSCN4545.JPG 

BENZ W124  320CE雙門跑車

DSCN4487.JPG 

在看它一眼....果然是好車....那流線的車身設計

 

 DSCN449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賴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